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科雯】The best lucky

【禁转 禁改 禁二用】
【脑洞yy】
【拒绝上升】

(*☻-☻*)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最近打算重新拾起写文,嘿嘿嘿,先在这坑里躺着呗


That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MJ《You are not alone》


1958年8月29日,迈克尔杰克逊出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

公元2009年6月25日,因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逝世。

享年51岁。

全球很多歌迷都哭成泪人,痛失偶像,悲伤到自杀的歌迷至少有12人。






而这一年的刘诗雯,却意气风发、势头正盛。在世界杯女子单打项目上夺冠,这是她首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得女单冠军。而之后的女团决赛,中国女团不负众望的取得冠军。


可这一年之于张继科而言,却是并不光明的。2009年的的伊始,是横滨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由于不服从钟教练的暂停安排,刘教头勃然大怒,当着媒体的面批评了他,更为严重的是,他失去了参加马来西亚两站公开赛的机会,世乒赛也没有获得单打比赛的机会。虽然下半年表现良好,可比起08年全国锦标赛的男单比赛中连胜“二王一马”一举获得男单冠军,表现差强人意。


2009年的跨年,上面发善心的给运动员放了假,一起聚餐乐呵乐呵。


刘诗雯与丁宁到达时,聚餐已经过半,倒了一片儿,睡了一片儿,郭跃抱着个酒瓶子在那直哭,周雨和闫安拿着麦克风扯着嗓子直吼,王皓脚步直晃、晕头转向的握着一瓶子酒就朝俩人直接走了过来 “来来来…枣儿、宁儿,直接对瓶子吹啊。”俩人赶紧扶住他,一边往沙发上走,丁宁笑着说:“皓哥,还喝啊?您都把郭跃喝哭了啊!戳她伤心事了?”枣儿就抿着嘴笑不说话,王皓醉醺醺的说 :“今天不是高兴嘛…枣儿、丁宁…你俩必须喝。”俩人无奈苦笑,枣儿拿起杯啤酒陪皓哥喝。一杯酒下肚,枣儿的脸上升起一抹绯红:“不能再喝了…皓哥,真不行了。”“枣啊…哥知道你也不容易,你那么小就来国家队了…靠着自己的努力,也终于渐渐得到荣誉与机会…就是希望你啊,能对自己好点…你这颈椎要注意,还有腰伤……”还没说完 就昏倒在沙发上了。


听着皓哥的话,刘诗雯又想起了那些青葱的岁月,又想起了那个气势如虎的少年和那些单纯纯粹的日子,眼里升起一层氤氲,她感谢这流年对她不薄,感激时光的善待,感谢教练、楠姐的帮助与悉心指导,感谢那个男孩一直在她身边,这么多年了,俩人争吵过、斗气过,严重的时候,还互不搭理,除了他下放省队那次,从没提过分手,最最感谢的,是当初内敛腼腆却不放弃的、一直坚持的自己。


张继科边和龙队、大蟒喝酒,边听着周雨的“深情演唱”苦笑。大蟒一句“哎,枣儿到了!”成功的让张继科放弃对周雨的吐槽,和大蟒换了位置,这个角度,恰好能看见她的一举一动,便一直看着她,看着她被皓哥灌了好几杯酒,看着她被皓哥和丁宁逗笑,看着她面色微红摇头吐舌拒绝皓哥,看着她把睡着的皓哥费劲的搬正,觉得人生不过如此:眼前的枣儿便是他的全部。看着她突然的啜泣,他的心一下子就僵住了,仿佛潜入深海五万里,喘不过气来。他急切的想知道 他的女孩为什么哭泣,她是不是想家了?她的伤是不是又犯了?他的脑海里浮现了无数问题,自己不自觉的朝枣儿走去。


枣儿被肩上温热的感觉拉回了现实,她发现自己和张继科的姿势很暧昧———男孩单膝跪地,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在她面前摇晃,目光炬炬,坚定又带有一丝温柔。“怎么了?怎么愣神了?是喝多了吗?难受吗?是不是又被皓哥勾起伤心的事了?”枣儿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喏喏“没事儿,我还好。”


继科还是觉得枣儿喝多了,便想拉着她出去吹风清醒下,却被下一秒猝不及防的拥抱给惊着了,继科愣住了,不敢动弹。他听见枣儿轻轻的说道:“真好呀,有你在我身边。”


回过神的继科嗤笑,“怎么了你,投怀送抱啊 ?”枣儿嗔怒“太烦了你!”想收回手却挣不脱这个怀抱,耳边却响起这个少年温柔的声音“嗯…有我在,你不会独自一人面对任何事情;有我在,你的喜悦会翻倍,你的愤怒会减半;有我在,你绝对不会孤单。可同样的,枣儿,因为有你在,我觉得每一天都那么值得我期待;因为有你在,我不会轻易放弃;因为有你在,让我觉得日子就应该这么过———我们在一起,就是整个天下。”


“嗯…张继科,感觉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刘诗雯,遇见你,才用光了我全部的运气。”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