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总结了一下小仙女们推荐的治愈系剧,给大家分享下

Maxmax:

很多太经典的我就不再推荐了。


 


1.《平凡岁月的魅力》   言情版的婚后种田宠文


考古研究生女主未婚先孕,迫于父亲嫁给了一位农民,平淡生活的种种细节又甜又治愈。很多人说男主是接盘侠,我不这么觉得,他跟女主结婚的时候已经知道女主未婚先孕,但仍然决定娶她,给了女主很多关怀疼爱。也很爱这个跟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我相信他们相爱之后,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而男主也会一如既往的对女主好。喜欢这类型的小仙女可以试着看看。


2.《海街日记》  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接纳同父异母妹妹共同生活的故事


在日本镰仓外祖母遗留下来的屋子里,居住着相依为命的香田三姐妹,她们突然收到了从15年前音信杳无的父亲的死讯,早已印象模糊的两个妹妹感受不到任何难过情绪,而大姐想到曾被抛弃仍无法原谅父亲。尽最后义务去为父亲上香的三个人在葬礼上意外遇见了同父异母的小妹,发现她的亲生母亲、当初抢走父亲的那女人早已过世,丧父后她也并未受继母善待,已无依无靠。三个姐姐决定接纳这个孩子,到镰仓与她们一起生活。


记得一句影评,每一个善良的女孩,都值得被生活温柔对待。


 


3.《如晴天似雨天》《天才少女》    天才儿童的生活和参与他们生活的人


为什么把这两个放在一起,因为我觉得他们属于相同风格。不管是音乐神童,还是数学天才少女,他们更加需要人去理解。


一个天才小女孩在被发现数学天赋后,舅舅和外祖母围绕孩子的教育抚养问题产生分歧的故事。舅舅是美国队长出演,也算是我给它加分的理由,毕竟是个颜控!


讲述了在一个夏天,贫穷音乐家埃莲诺为了生计去给一名12岁的音乐神童当保姆,两人在相处之下彼此间找到自我的故事。


 


4.《我家买了动物园》  纯治愈系


该片讲述了作家本杰明·米尔生在丧妻之痛时,买下了一座废弃的动物园,筹划和儿女换到全新的环境继续生活。带领着动物园内原有的工作者,一起维护修理动物园,最终让动物园审核通过,重新开园迎客。


小萝莉和动物们放在一起,真的温暖又温馨。


 


5.《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定义为奇幻爱情片


就读京都美大的20岁学生南山高寿,在上学途中的电车上对美女福寿爱美一见钟情。当他终于鼓起勇气和对方约定希望再见面的时候,女孩却突然落下了眼泪。虽然并不知道 她为什么会哭泣,但两人依然情投意合,之后开始了交往。高寿和爱美非常恩爱所有人都坚信他们会甜蜜到底,然而某天高寿却被爱美告知了难以想象的秘密  。


唯美的爱情,却不苦情。日本真的很擅长拍这种题材,总能把握的很好。


 


6.《听说》  彭于晏和陈意涵的治愈爱情


讲述了秧秧和便当店男孩黄天阔互相以为对方是听障人,发生的一段奇妙美好的爱情故事。


少年和少女的初遇,美好的误解让他们互相认为对方是听障人。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互相喜欢上了对方。最后,在黄天阔十分可爱的爸爸妈妈代替求婚下,秧秧点头说我愿意。真的超级超级有幸福感!强推!


 


 


.......先推荐到这里,接下来我会慢慢排雷,在继续推荐!

评论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