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想了很久 还是想说说这次的奥公

打的我一脸懵逼 心惊胆战


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场比赛啊

开局挺闷的,但状态还不错,大比分领先

这位对手,跟高远打之前我都没听说过他

一个排名远远低于你的人 你都敢输?

你没那个资本啊傻小子

事后我才发现 这位是今年港公冠军

…可港公含金量又没那么高



比赛不在状态———却又不能仅仅只用“不在状态”四个字来解释

不是没有赢得实力 第一局大比分领先———第一局对手只得了两分

第二局的状态就掉线了 并且一直影响到后几局

打球不坚定

状态沉闷 眼神空洞

接发球接连失误

反手下线 正手一塌糊涂

对方还擅长相持


我心痛啊 可我更心疼你呀


(11-2,6-14,11-6,8-11,6-11,12-14)

第六局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你蹲下的那一刻


我彻底自闭了…心都碎了


我心疼你 也怒其不争


连输两场外战…你怎么那么大胆呢?你哪有那么多机会可以挥霍?不想好好打球了吗臭小子?🏓️


会被教练组惩罚的呀…我真的担心又慌张呀。


乒乓球这么难这么难的一条路啊,你得百分之百的虔诚的真诚的去对待ta呀


这个正手、这个接发球、这个相持都得给我好好练啊

反手也是绝对不能放弃的呀


【而作为球迷,我也有很多担忧和考虑。

比如连输两场外战对你在队内意味着什么,我好担心呀,我担心那个所谓的针对你的“训练计划”,我也担心你被其他有的没的所打扰。我希望你成为顶尖运动员,也渴望陪你走向胜利。也许有些事真的来的晚了些,但既然这么努力挣下了机会,给自己博的一个来之不易的起点,也请付出更多的汗水站的更稳一点,走得更远一点。@Eric-林高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