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LOFTER摄影:

3个月养成一个习惯,10000个小时变成某个领域的专家。3个月不长,但是有时候一忙间断个三五天,再重新拾起,再间断个三五天,再...


一年下来,摸着心问问:“今年我的目标实现了多少?”


定个小目标,坚持100天,从今天开始养成手机拍摄的习惯。给自己一个长期和反复训练的机会,将自己学习的手机摄影干货运用起来,100天以后,也许你也是一枚很棒的手机摄影达人啦!ヾ(◍°∇°◍)ノ゙


【投稿时间】

2018年12月6日 - 2019年12月31日


【参赛规则】

1、作品需由手机拍摄,题材内容不限。

2、关于如何打标签:

参赛必须打上标签:#100天手机拍摄计划#,否则不计入参赛天数。

同时,建议打上相应手机品牌标签,例如:#iphone#、#华为#、#三星#、#vivo#、#小米#、#oppo#等等。

3、图片可用手机适当后期,但必须保留exif信息。(点开图片左下角显示)

4、参赛需连续发图100天,每天至少发图1张,重复发图不累计天数。

参赛期间日期间断,则下次发图时重新从第1天算起。

(举个栗子:连续发手机摄影图29天,第30天没发,就算连续发图29天,再次发图还是要重新计数)

5、完成连续100天手机拍摄挑战后,请私信联系@LOFTER摄影 核实。

6、活动长期有效,接受活动期间中途加入的盆友!


【活动奖励】

1、授予“百天手机摄影达人”LOFTER达人认证称号;

2、活动期间,#100天手机拍摄计划#参与优秀作品的官方推荐、加精。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