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关于纹身和双打……还有我(。)

苏心写成一首诗_:

改个标题或许会有更多人看到(。)
咦我就看不下去随手写了个基设普及……没想到会有这么大反响_(:з」∠)_(。)


关于很多姑娘评论里要求我补充的纹身,我直接复制百度百科上当时的采访内容好了(。)


“鹿特丹之后,人有点得瑟。”说道自己纹身的初衷,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张继科不好意思的这样说道。获得世乒赛冠军后,张继科接连折戟公开赛,状态起伏不定,他自己也表示那段日子人很“飘”。“全国锦标赛后,为了随时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飞得更高,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就纹了这个鹰,没别的意思。”张继科说道。而在雄鹰纹身下面还纹着“persistence”的字样,“持之以恒嘛,这是想让自己别泄气”张继科这样说道。
纹身是世界杯赢了露出来的,时间点在鹿特丹之后世界杯之前。
如果有不知道鹿特丹和世界杯都是什么时候的自己去查吧(。)


顺便再唠两句双打。
獒龙的双打是个尴尬又神奇的事儿……
比赛中能屡屡撞在一起的双打组合……真的是全世界也只有他俩才觉得他俩双打最配(。)
而蟒的双打是出了名的牛逼,基本上算是继杀哥之后又一位得之得天下的双打天配。
然而仁川亚运会……
暴揍弟弟们夺冠的两位哥哥简直不要太开心太嘚瑟啊嗯?
总感觉那块双打金牌比单打来的还嗨(。)
不过两个人还是很少配双打的,也不要产生俩人双打真的很合适很默契的错觉……但还是希望里约能再看到一次……【望天】。


哦对,cp文打单人tag真的不太好(。)和微博写文带蒸煮名字能搜得到一样糟糕,路人搜张继科搜马龙的时候可能只是想了解一下他们的成绩能力甚至脸,但总之十分之九的路人大概都不想搜完运动员名字被他们搞来搞去的文糊个一脸(。)这简直就跟这届奥运会一样荒唐又尴尬(。)
理解写文希望得到更多热度的心,但是圈地自萌这种rps第一原则如果都不能遵守的话,还是萌点别的cp比较好吧,不要找活人的麻烦了(。)
他们跟你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时空,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大部分时间里你们的空间距离甚至超不出我国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所以你做什么,是有可能对他们产生影响的,你们比蝴蝶跟风暴在关系上要近的多。
别忘了,你认识他们是因为他们很优秀,是因为他们是这个时代这个项目里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员,不是因为你看见他们在休息室接吻在赛场上互让。
还是那句话,我们都没资格损污他们的荣光。


另,这两天看到几个新关注了我的姑娘……其实挺抱歉的,因为我在獒龙圈真的就是潜水,迄今为止脑洞都没开过,这个号除了用来苏我男神以及预备用来屯另外一对rps的文加上偶尔吐槽一下……也没啥用了(。)


总之就是关注我真的吃不到粮啊姑娘们!很抱歉_(:з」∠)_。


也许哪天有闲心会写个小短……但总之还是……不要期待。


感谢各位抬爱。


小伙子们赛高。


三剑客加油。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