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AL】许少年的“狐朋”和“狗友”

很酷不聊天:

人在长大之前能选择的不多,比如,你没有办法选择你的发小儿,因为你跟谁一起长大,多半儿是在你的父母买房子的那一个瞬间就注定了。




许昕就这样没什么选择的拥有了一个叫马龙的发小儿。许父和马父同在一个国营企业上班,跟同一个车间师父,工作没两年就赶上了国企改革,许父趁着大好时机做了弄潮儿,下海创业,挖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马父也在改革浪潮下迎难而上,一路从车间主任到发改办主任,走上了从政道路。




看似渐行渐远,可兄弟俩情谊不变,房子买在同一个小区,两个孩子马龙许昕也脚前脚后来到这个世界。许昕从小听他妈在耳边念叨“你瞅瞅人家马龙”,一度激起叛逆心理,逃课,组乐队,打架,就这样认识了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张继科。




长记性啊,正文继续走链接




<纯爱系列第三部>完




第一部见前前篇——【PU】饿


第二部见前篇——【XB】少年情事



评论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