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苏一苏三剑客。

E_n_Chanted:

【苏文预警】


其实一直觉得他们三个都很苏啊,但苏法儿也都不同。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感觉对不对……你龙就像是柠檬苏打+薄荷奶茶,清凉的冷盐与奶甜味儿并存。对待事业有着近乎严苛的自我要求和强大自制力,做事儿兢兢业业、拎得清。低调稳重,心思也重,所以思维活络、爱想办法,很听话但也有坚持不动摇的内心想法,能扛事儿也不怕事儿,骨子里硬。待人温和礼貌也很懂自我保护,和熟人就放飞自我变身仰天长笑的小甜豆。




你科是热岩浆+焰火芯儿+桃花瓣儿,惊天动地也有细腻温度和鲜明色彩。一腔热血、一身孤勇带着他不畏惧猛冲锋,一旦找到动力、目标坚决就恨不得豁命,只要是想要的就势在必得,没必要在乎的就自掌分寸。有点儿内向、有自己的小世界与老灵魂,所以生活里又奇妙地有种莫名安静温柔的慵懒感,遇熟人就会活泼跳脱不少。




你蟒是夏天的浓色新叶+冬天的羊毛围巾,自带热烈又倔强的青春阳光气息。性格太乐观太积极,不怕迎难而上、乐于接受一切挑战、抗打击能力强,也会拗,信念无比坚定、豁得出去,又懂得享受过程,时时刻刻充满灵感与创造力。情商极其高,逗人有梗、反应快,气场亲切有朝气,每个细胞都散发着可靠又可爱的男友力。




——
作为一个科迷/龙吹/昕苏,真是觉得怎么夸他们都不够。既然有幸相遇,那就一粉到底。❤️

评论

热度(175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