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岚影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江左腾讯微博互动部分整理

🔻:

拆墙部队:



闲着无聊又去看了一遍他们的腾讯微博




一共没几条就不安时间顺序排了,按人物年龄顺序排一下








1.阎森




仅有的几条腾讯微博里面,二二占了两条,真是特殊待遇了。









不过这种并没有艾特的,对方也看见了真是神奇










2.陈玘




祝森哥生日快乐,我觉得森哥一定看不见2333









被他弟说是老年人居然没有怼回去,还要单独请他们三个吃饭。虽然后面他师父就说了晚上要查房,让他们老实,哈哈哈哈









这应该怎么说,果然是皓哥带我去喝酒系列?反正他哥是一下吐槽了两个人的酒量,一个千杯不醉,一个一杯倒?





这个萝卜男到底是什么梗?





3.许昕




吐槽他哥









对他哥衷心的夸赞~









被他哥怼,没有反抗。你萌江左好像没有“互怼”这一说,被怼的都很乖巧哈









调侃他哥









这条太逗,原来马琳打球恶心这点是江左共同认知?(他哥说过的边打边吐梗)









4.周雨




不愧是他玘哥的小迷弟









在他玘哥面前蜜汁乖巧?









乖巧都是假象。为啥你萌夸人听着都像怼人呢?









给他玘哥加油打气的乖小雨。









把他昕哥认成龙队了,哈哈哈,还那么白! 下面公主的评论亮了。









江左之间有爱的传帮带









他昕哥分享车的图片小雨说帅









他昕哥又分享了一辆豪车,小雨说要中20次彩票给他昕哥买???厉害了我的弟。等着你中彩票给昕哥买布加迪哈。









把这张发在最后是因为真的被小雨那句“昕哥你今年回家吗”戳到了。虽然现在你俩一个上海,一个八一,但是还是:壮哉我大江左!







评论

热度(123)

  1. 沐岚影🔻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