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

有自己的坚持
云淡风轻游天下
别轻易相信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没想到一上来就是方博对周雨。我都傻了。

还以为我不会紧张呢。

隔壁台的闫安在和超哥打的火热。

小三剑客凑齐了。

方博赢了周雨,闫安负给了超哥。

忽然有点难过起来。


想到闫安讲解周雨打球的那次直播。坐在电脑前的人抬着头望着屏幕,说,“周雨这球……”

眼睛亮晶晶的。

那次名额争夺赛,没有他。

周雨和方博在。



德国世乒赛,方博在,周雨和闫安,不在。

有小伙伴说,方博是带着小三剑客的梦去的啊。

谁不想拿世界冠军啊。

曾经意气风发的四冠王。

曾经全锦赛的男单冠军。

曾经一路顺风的新新秀。


“想拿世界冠军,全满贯,大满贯。”


后来,后来的经历不提也罢。

有低谷,也有起起伏伏。




三个人啊,总要有一个人走在前面。

方博先跨出了一步。


也不知道用小三剑客来称呼他们,是否适合。

或许他们也偷偷这样称呼着自己,相互没个正行的闹着。




“我要向龙队那样,做六边形战士”

“我想和科哥一样”

“我想成玘哥那样,得周雨者得天下哈哈哈”



————————————

今晚看完比赛,整个人才从被子里出来,紧张的。

小三剑客一直是心上的痛,很希望他们能打出来,成为专属于他们时代的三剑客。

乱糟糟的心,夜深了也平静不下来。

我大概是快要被他们neng死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